网聚巴蜀,献礼百廿川大 ——“华星奔驰杯”2016年第九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正式开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7 18:27:17
分享

9月17日上午,“华星奔驰杯”第九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在成都川投国际网球中心正式开赛,来自全国21所著名高校、29支队伍、200余名EMBA企业家网球爱好者将在为期两天的赛程中展开角逐。

上午9:00,本次赛事的开幕式在风雨网球场举行,四川大学校长谢和平院士和四川省体育局局长朱玲女士等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四川大学副校长李旭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先后致辞,裁判员代表陈维、参赛队员代表川大商学院EMBA学员陈劲松分别宣誓,四川大学校友、世界网球女双冠军郑洁、晏紫以亲笔签名的网球开球,拉开了本次EMBA网球精英赛的战幕。

网聚巴蜀,献礼百廿川大 ——“华星奔驰杯”2016年第九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正式开赛

图为四川大学商学院网球俱乐部成员与四川大学校友、世界网球女双冠军郑洁、晏紫合影。

据悉,本届赛事由四川大学、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主办,由四川大学120周年校庆办、四川大学外联办、四川大学EMBA校友会、四川大学EMBA网球俱乐部承办,是献礼四川大学百廿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

自2008年开始,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已连续举办八届,赛事目的是以比赛的形式促进全国各名校EMBA学生的身体强健,推广网球文化,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参赛院校从最初的12所增至21所,连续多年在全国各项同类比赛中独树一帜,其影响力已扩大至全国、亚太等多所名校EMBA和企业家群体,成为弘扬健身理念、彰显企业家精神的重要平台。(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