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届廊坊农交会26日开幕

来源:北京日报
2016-09-14 14:19:20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韩梅)9月2日,第20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组委会在京发布,本届大会将于9月26日至29日在河北省廊坊市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确定参展企业900多家,到会客商2500多人。韩国、荷兰等9国客商将到会参展。

本届农交会以“现代农业·绿色品牌·交易合作”为主题,将设置室内展区、室外展区和分会场三部分,在4.5万平方米的展区中,市场化招商面积3.22万平方米。目前,吸引了来自韩国、荷兰、马来西亚等9个国家,北京、天津、江苏、浙江等26个省(区/市),以及正大、露露、君乐宝等40多个知名企业的代表团和客商参会参展,确定参展企业900多家,到会客商2500多人。

今年农交会新增中国(廊坊)国际果品饮品博览会、环渤海奶业发展大会、国际展区、全国农副产品展销会、优良种畜展5个展览。

本届农交会将举办优质农产品企业与大型超市和知名电商对接会、2016河北国际绿色农业周、现代农业发展论坛、河北省农业项目签约仪式、2016中国·永清“嘉捷杯”首届核雕艺术大赛、第三届中国国际现代农业发展峰会、第二届中国(国际)农业遥感应用技术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各设区市与河北省有关部门也将自办各类重点活动。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