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美女军团的学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19 11:08:08
分享
 
 

中国奥运美女军团的学霸

  【杜丽 山东理工大学】

杜丽在 2004 年雅典奥运会获得 10 米气步枪冠军,这是雅典奥运会中国队的首枚金牌。2008 年北京奥运会获 50 米 3X20 金牌。2009 年杜丽与庞伟在保定举行婚礼,成为了新中国体育史上的第一对奥运冠军夫妇。今年杜丽再战里约并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这位名副其实的世界冠军毕业于山东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如今宣布退役的她还是一位幸福的妈妈,可谓是妥妥的人生赢家!

中国奥运美女军团的学霸

  【何雯娜 天津科技大学】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这位年仅19岁的福建女孩完美的表演、优雅的气质技压群芳,为中国代表团拿到了历史上第一块奥运蹦床金牌,迷倒了无数体育迷,人们亲切地称赞她是“最美丽的冠军”。奥运会过后没多久,何雯娜便与队友黄珊汕、陆春龙一起到天津科技大学报到,奥运冠军以新生的身份踏上了高等学府,就读经管专业。何雯娜对此表示,“对于自己这几年的大学生活还没有一个具体的规划,但是大学在我想象中是一个非常浪漫和高尚的地方,是我一直梦想的地方。大学的学习不但是人生的积累和阅历,而且对体育比赛也会有帮助,特别是在蹦床这项对身体平衡和心理承受力要求甚高的项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