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奥运美女军团的学霸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2016-08-19 11:08:08
分享
 
 

先来说说“水队”军团的学霸美女们。还记得前两天“虐死狗”吴敏霞吗!吴敏霞与男友同框成为近日网友热议的话题。帅气的男友一亮相秒杀体坛众小鲜肉,刚刚拿完金牌的吴敏霞顺便还撒了一把狗粮,殊不知这位世界冠军还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学霸呢!吴敏霞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 2004 级本科生,看不出来吧,赛场的强悍妹子竟然是学商的。本次里约奥运会是吴敏霞第4次参加奥运会,她不仅实现双人3米板的四连冠,同时收获了第5枚奥运金牌,谱写了跳水界的全新传奇。她以5金1银1铜的战绩超越了萨乌丁、伏明霞、郭晶晶等名将,成为奥运会跳水项目第一人。

中国奥运美女军团的学霸

  

【何姿 中国人民大学】

跳水队的另一名“虐狗大将 ”何姿同样在今年里约奥运会上收获奖牌,但让她登上头条的并不是获奖而是获奖之后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被求婚的感人场景。4年前的伦敦奥运会,秦凯失金后与何姿拥抱,得到了恋人的安慰,4年后的里约奥运会,秦凯不仅收获了宝贵的铜牌,而且还向何姿求婚成功,备受关注的“秦何恋”终成正果。和吴敏霞一样幸福的何姿也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是新闻学院 2008 级本科生,是一名不折不扣的新闻系校花哦。秦凯和何姿在跳水赛场比翼双飞,在学业上他们也是同学。目前,秦凯和何姿都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专业就读。据秦钢透露,2008年,秦凯就到人大读新闻系,何姿也作出了同样的选择。

中国奥运美女军团的学霸

  【陈若琳 中国人民大学】

同样来自中国人民大学的还有陈若琳。2016年里约奥运会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中国跳水运动员陈若琳、刘蕙瑕经历5轮比赛,最终以354.00分的成绩一举获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的冠军,成功为中国队夺下第7金。凭借着这枚沉甸甸的金牌,陈若琳成为了跳水梦之队中年龄最小的奥运五冠王,并保持住了她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赛中57场不败的惊人纪录。2000年,陈若琳在进入省队后,便同时在南京体院附校部读书至2010年,她进入中国人民大学学习,选读自己感兴趣的公共管理系。与此同时陈若琳以年龄最小的人大代表和奥运明星身份参加了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看看陈若琳金牌拿了,学霸当了,还是人大代表,你就说服不服吧!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