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湖悦兮半岛

2016-06-20 11:30:25
分享

洪湖悦兮半岛

悦兮半岛温泉位于洪湖市2.5公里乌林镇胡洲村。洪湖悦兮半岛温泉国际度假村坐落在美丽的"鱼米之乡",她拥有万年稀世珍贵、水温高达76度的偏硅酸温泉和冷泉双泉;拥有四季百花盛开、流芳异彩的主题园林;拥有国内第一家温泉类白金五星级酒店;有世界最大的集游乐、观赏、休闲SPA于一体的室内洪湖悦兮•半岛温泉景区将建成华中地区最大的香草基地,欲打造成中国最浪漫的主题度假温泉,成为东方的普罗旺斯。洪湖悦兮•半岛占地近千亩,景区内林木参天,水鸟嬉戏,犹如天然氧吧。一期建筑面积5.5万平方米,由湖北半岛温泉旅游开发公司投资10亿元倾力打造,她拥有万年稀世珍贵,水温高达76°C的偏硅酸温泉和冷泉双泉。

悦兮半岛温泉到处都弥漫着薰衣草的香气,这里的温泉SPA是从在本景区内种植的花草中提取的纯天然香草精油,使你达到放松身心、消除疲劳、润泽肌肤、改善橘皮纹、收缩毛孔等功效。悦兮•半岛温泉里的薰衣草花海鲜艳夺目,浪漫迷人。这些花草,来自与法国普罗旺斯同一纬度带的中国薰衣草之乡新疆天山。悦兮•半岛的泉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浴后皮肤光滑细腻,不仅可以护肤美容,还可强身健体,延年益寿。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