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波发福携妻现身 什么时候出狱还能回演艺圈吗

来源:环球娱乐网
2016-05-30 17:49:00
分享

黄海波发福携妻现身 什么时候出狱还能回演艺圈吗

  我国刑法中卖淫嫖娼不构成刑事犯罪,1993年国务院颁布的《卖淫嫖娼人员收容教育办法》规定:“对卖淫、嫖娼人员,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条例》第三十条的规定处罚外,对尚不够实行劳动教养的,可以由公安机关决定收容教育。”

  据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5月15号,演员黄海波因卖淫嫖娼被北京警方抓获,后被依法行政拘留15天。昨天,拘留期满的黄海波并未释放,今天上午,北京警方证实,黄海波因卖淫嫖娼将被收容教育六个月。

  依据: 1991年全国人大常委会有一个关于《关于严禁卖淫嫖娼的决定》,“对卖淫、嫖娼的,可以由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强制集中进行法律、道德教育和生产劳动,使之改掉恶习。期限为六个月至两年。具体办法由国务院规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