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张君龙职业拳王中国行西双版纳站比赛4月上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2月29日电(记者 陈祥峰)近日,世界拳王张君龙中国行西双版纳站-世界重量级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张君龙作为重量级的拳手,拥有WBU世界拳击联盟重量级过渡世界冠军、WBF世界拳击联合会大洲际冠军和APBA亚洲职业拳击协会冠军金腰带,曾有13战13胜全部KO对手的记录,出拳变化多、力度重、防守反击能力极强、前手摆拳极具威胁力,是目前中国在职业拳坛成绩最好的重量级拳手。

此次争霸赛将于4月11日在西双版纳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届时还将邀请闻名全球的“拳王”霍利菲尔德作为嘉宾出席。

张君龙首次对外界讲述了自己与著名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的师徒情缘,并表示:“能在美丽的西双版纳和世界各地的优秀拳手切磋技艺,非常期待,届时将会全力以赴,为国争冠。”

随后张君龙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八条冠军金腰带。

作为承办方之一,亿成国投董事长张亿成先生董事长简要介绍了本次“拳霸赛”,并表示此次活动是基于弘扬奥运精神,助力2022年冬奥会,以体育盛事来带动旅游文化,从而促进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增长,实现体育文化与民族文化的共同繁荣。

拳霸赛由亿成国际投资集团、世界拳击协会、世界拳击联合会中国区机构、中国职业拳击联合会主办,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大力支持,北京亿成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亿成阳光国际大酒店、北京君龙盛世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孙若男 宁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孙若男标签: 拳王 争霸 张君龙 职业
众怒 入侵
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 证监会称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