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务院客户端今日上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务院客户端今日上线
 
2月26日,国务院客户端正式上线。

中国日报网2月26日电 2月26日,国务院客户端正式上线。

国务院客户端是国务院办公厅中国政府网发布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新媒体平台,主要发布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政策文件、国务院领导同志重要活动等政务信息,也是政府面向社会提供服务、与公众互动交流的新渠道。客户端的开通有利于创新信息公开方式、扩大政务公开参与渠道,也会促进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的建设。

中国日报社为国务院客户端建设提供技术支持。

用户可通过苹果、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等应用商店下载国务院客户端。

扫描二维码,下载国务院客户端!

国务院客户端今日上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国务院 客户端 上线
众怒 入侵
证监会称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央行放开境外机构投资银行间债券市场 取消额度限制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