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JFCC网聚天下母公司荣获“最具创新精神项目发起人”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前,由“财视中国”主办的2016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暨2015年度资产证券化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JFCC网聚天下母公司聚信国际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信租赁”) 凭借在融资租赁领域的出色表现,与招银金融租赁共同斩获“最具创新精神项目发起人”奖项。

JFCC网聚天下母公司荣获“最具创新精神项目发起人”奖

聚信租赁、网益金融总经理俞伟刚先生(左一)上台领奖

此次颁奖典礼旨在表彰2015年度在资产证券化行业具有卓越贡献的企业及个人,整个评选过程由评审委员会提供独立而专业的评选标准,评选流程做到了独立、严格、公平、透明。母公司聚信租赁在众多企业中能脱颖而出,归功于公司长久以来良好的行业品牌形象、稳健的发展势头以及在ABS业务上的积极开拓与创新。

在过去的2015年,母公司聚信租赁不断深挖ABS业务,拓宽融资渠道,盘活存量资产,提高配置效率,共发行4单资产证券化产品,其中3单在上交所挂牌交易,公司全年通过资产证券化业务募集资金总额超过20亿元,促成了业务稳健高效展开,此次获奖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母公司获奖无疑对JFCC网聚天下带来极大鼓励,作为聚信租赁的子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JFCC网聚天下始终紧跟母公司的健康发展步伐,将责任感和担当精神视为平台的灵魂,以安全稳健的品牌形象获得广大投资者认可,保持整体规模发展的稳步增长。今后,JFCC网聚天下将继续追随母公司奋发向上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实力、提高服务质量、扩大品牌影响力,以“互联网+融资租赁“的创新互联网金融模式为投资者提供安全、可靠、稳健的线上理财产品。

JFCC网聚天下母公司荣获“最具创新精神项目发起人”奖

(JFCC网聚天下)

分享到6.79K
编辑: 标签:
众怒 入侵
2016世界移动大会今开幕:众多新品抢先亮相 央行:少数银行不能继续享受优惠准备金率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