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首部儿童奇幻电影《碧海珠》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首部儿童奇幻电影《碧海珠》开机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碧海珠剧组。

20151228日下午,一部“可以让孩子们放心观看的”儿童奇幻电影——《碧海珠》开机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自安然酒店举行,该片由中国法学会法制文学研究会、北京鹏博映像影视公司、和祥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拍摄,海南国际传媒、华亚影业和选演员网协助拍摄。

电影《碧海珠》是我国首部儿童奇幻电影,通过现实与奇幻交替表现的手法,以当代儿童成长的典型故事为线索,为儿童讲述了一个大爱、大善,团结向上的正能量故事,着力塑造儿童美丽心灵。影片中除了现实人物外,虚拟的海神娘娘是吉祥美好的化身,“碧海珠”是奋发向上的精神憧憬,小精灵滴答则是孩子们寻宝的引导者,它善良、勇敢、勤劳、智慧,引发儿童团结友爱,协作自立,最终实现美好的期望和理想。该影片在创作过程中得到过教育界、艺术界一致好评,被称为少有的“可以让孩子们放心,让家长们安心”的绿色儿童影片其故事的萌、幻,画面的靓丽是一大特色。

本片由国内著名文化学者、影视制作人张军安担任总导演及总制片人,中国文联原纪委书记、国家一级作家编审魏军担任艺术顾问,作家李瀚平担任编剧,8090后两位新锐演员出身的张承、王伊辰联合执导。著名影视演员刘文凤,青年演员刘艺丹、王一鸣以及广告小明星小糖果、在海选小演员中脱颖而出的沈歆悦将在影片中出演重要角色。

本片剧本经过一年时间打磨,前后四次易稿,力求直面社会生活,弘扬正能量,拍摄方承诺要拍摄出一部“无暴力、无血腥”让孩子们安心,位家长放心,积极向上绿色健康的影片,类型题材填补了国内电影业空白,现实与奇幻的无痕对接足以吸引观众特别是儿童的眼球。

本片预计明年五、六月份以后陆续登陆全国各大院线,之后将在全国四大视频网站同步播映。据悉,该片还将在港澳台、日本、韩国以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发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