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旅游年卡在手,大武汉任君畅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1229日,武汉景区旅游年卡公司在黄鹤楼景区举行了“2016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首发仪式”。武汉景区旅游年卡于2013年开始发行,2013年发行约4万张,2014年上升至10多万张,2015年上升到20多万张。而今年价格仅200元的一张旅游年卡,可以一年无限次免费游玩市内27大景区和2个游船了!“旅游年卡在手,大武汉任君畅游”的实惠和便利,使旅游年卡越来越受到市民的欢迎,仅去年一年就累计有120多万人次持旅游卡游玩市内各签约景区。

在首发仪式上,武汉旅游年卡发行公司——武汉白云黄鹤旅游一卡通管理有限公司表示,2016年武汉景区旅游年卡与2015年旅游年卡相比,面值仍为200元,但其景区数量更多,年卡有效期计算方式更加灵活,“五一”小长假、“十一”黄金周除部分景点外也全线开放,新增3家特色景区,年卡定价200元。2016武汉景区旅游年卡新增了3家特色景区:龟山、木兰玫瑰花园、东湖猴岛。购买点更加丰富,新增线上线下购卡网点,实用范围更广,购买更加便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