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河子大学与玛纳斯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石河子大学与玛纳斯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现场。

石河子大学与玛纳斯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贯彻兵团不断深化兵地融合的要求,开创兵地充分融合、校地合作共建的新局面,1228日,石河子大学与玛纳斯县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玛纳斯县举行。石河子大学党委书记何慧星,副校长陈创夫,玛纳斯县县委书记苏建国,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彦明出席签约仪式。

本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包含基地与平台建设、联合培养与输送人才、双方共享资源、提供智力支撑、协同科研创新、开展文化交流等六项内容,双方将在共建葡萄酒研究基地、新农村发展领域人才培养、专业人员互聘、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群众团体交流等方面积极开展深入合作。合作时间从今年12月起,至202012月,为期五年。

何慧星在致辞中指出,开展校地战略合作是兵地融合的大势所需,是双方发展的现实需要,也是玛纳斯县城市化进程的文化所需。石河子大学将努力成为玛纳斯县社会、经济、文化的助推器,也让玛纳斯县成为石河子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和孵化基地。

苏建国表示,石河子大学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水平高,今后玛纳斯县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生态、酿酒葡萄和农业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双方的互助共赢。

此外,石河子大学动物科技学院还与玛纳斯县畜牧兽医局签署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后,何慧星、苏建国一行实地考察了玛纳斯县葡萄酒研究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