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两岸骑友齐聚金门,30公里休闲骑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两岸骑友齐聚金门,30公里休闲骑行
金门骑行。

两岸骑友齐聚金门,30公里休闲骑行
金门骑行。

海岛小城,风光秀美。2015金门全民健身厦金骑行1228日在金门举行,活动吸引了来自福建各地的骑行爱好者齐聚金门,环绕着美丽的东半岛展开骑行,和他们一起骑行的还有金门当地的骑行爱好者。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1226日在同安举行的2015厦门全民健身厦金自行车交流活动暨同安山地车爬坡越野挑战赛的“兄弟篇”。

金门县政府相关负责人李文良说,两岸的体育交流一直很密切,希望骑行能成为继马拉松、泳渡之后,两岸体育交流的又一大盛事。

据悉,其次骑行全程共30公里,沿环中路、太湖路而行。骑友们不仅可以一路欣赏金门秀美古朴的风光,还可以感受沿途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

“东半岛风景特别好,希望大陆的朋友好好享受”金门骑友郑清南告诉记者,金门县的东半岛开发较晚,生态环境好,一路可以看到许多闽南风情的古建筑、庙宇、还可以看到许多野生动物,骑行的路上说不定会有不一样的惊喜和体验。

“我常来金门骑行,感觉特别棒。”来自同安的杨惠春告诉记者,金门的道路比较平缓,沿途风光秀丽,非常适合休闲骑行。此前,她还参与了在同安汀溪镇举行的同安山地车爬坡越野挑战赛。同安的赛道坡度较大,很有挑战性,以后还会去挑战。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