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主题在津揭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主题将为:OPEN(开放),相关活动将于近期全面展开,大赛创办人、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台湾设计之父”林磐耸先生1228日出席“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进阶赛颁奖典礼活动时透露。

2010年开始举办的“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是教育部2008年开始推动的“台湾国际创意设计大赛”—“学生组竞赛”的延伸,由台湾自主性地举办国际级的学生设计竞赛,以鼓励全球艺术与设计院校学生参与,为艺术及设计相关人才营造成长环境。

“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进阶赛得到了“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的授权,20154月,面向天津各大高校发起的“泰达杯”青年创意设计进阶赛正式启动,有近5000名学生参赛,征集作品1031件,最终由国际设计专家选出120件作品入围。

据悉,今后“泰达杯”也将与台湾国际学生创意设计大赛合作发起两岸人才养成计划,全力推进两岸青年创意人才综合能力的养成。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