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哈尔滨举行 湖北四个项目入选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5日至26日,以“迎接旅游+时代,拥抱美好新生活”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暨首届中国(国际)冰雪旅游峰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本年度会发布的“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中,我省共有四个项目入选,成为获奖较多的省(市)之一。

据了解,“2015中国旅游风云榜”分为2015“美丽中国”榜和“创新发展”榜两大榜单共10大项目,其中,我省武汉市旅游局荣获2015中国旅游影响力传播机构TOP10,武当山景区获评2015中国旅游厕所革命先锋TOP10,宜昌市夷陵区荣获2015“美丽中国”十佳旅游县() ),十堰樱桃沟年代印象特色民宿获评2015中国特色民宿TOP10。获奖单位负责人分别在发布会上接受组委会颁奖。

据悉,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被称为旅游业界的“奥斯卡”,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年会由开幕活动、产业论坛、主题论坛、年度发布等环节组成。其中“中国旅游风云榜”年底发布是产业年会的重头大戏,经过连续几年的打造提升,目前已成为涵盖范围广、专业程度高、社会影响大的全国性旅游推选活动,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项目报送参评,成为助推产业发展的一份年终考卷,得到了旅游业界的广泛认可。“风云榜”的产生是由各省推荐候选名单,再经过网友投票及专定评审等环节,从上千个侯选单位中确定每个类别的前10名,竞争十分激烈。

年会由中国旅游协会、中国旅游报社和黑龙江省旅游局共同主办,黑龙江省省长陆昊、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黑龙江省副省长孙尧、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士军、黑龙江省旅游局局长锡东光、中国旅游报社社长高舜礼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来自官产学研媒800多人参加了本届年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