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1227日,在安徽金孔雀温泉度假村胜利召开。出席会议有:安徽省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原专职副主任刘军,安徽省纪检委纪检监察专员胡文才,安徽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王福根处长,安徽省文化馆书记、馆长李晓东,庐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周跃东等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负责人和来自全省各地代表百余人济济一堂。

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会议由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副主席朱德存主持。大会审议通过了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秘书长吕援朝所作的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以及理事、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秘书长、副主席、主席人选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经过与会代表的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胡文才同志当选为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朱德存、吕援朝、张万好、陈雅玲、刘迅为副主席,秘书长吕援朝(兼)。

胡文才主席为新一届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理事会顾问刘军、李晓东颁发了聘书。

会上,安徽省民政厅民管局王福根处长和安徽省文化馆李晓东馆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

安徽省艺术摄影学会为今后五年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出了目标,部署了任务,并强调学会和会员要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文艺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及服务意识;严格依法管理好学会,培养新人、锻炼队伍;做好服务于会员、服务于社会和服务于政府工作,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努力办好摄影大赛与相关采风活动,做好分层次有重点的培训工作,在承办安徽省相关文化活动的基础上,继续在走进社区、校园、企业等方面下大力气。希望全省会员主动作为,扎实苦干,扩大视野、加交流,推动安徽全省艺术摄影事业创新发展,以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亮点、新成效。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