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市黄岛区两女孩被害案开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市黄岛区两女孩被害案开庭

被告人李德彬在庭审中

1228,山东省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青岛市黄岛区两女孩被害案,被告人李德彬因涉嫌故意杀人、抢劫被提起公诉。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561822时许,被告人李德彬在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前湾港路与开拓路路口,见被害人庞某某(女,19959月生)独自行走,遂尾随至创业路东侧绿化带处拦住并纠缠、威胁。后李德彬将庞某某挟持至创业路西侧某厂区栅栏旁,先托举庞某某翻过栅栏至厂区内,庞某某趁机向西跑并大声呼救,李德彬追上庞某某,先用手掐庞某某颈部数分钟,后持石块击打庞某某头部数下,致庞某某死亡。李德彬将庞某某遗落的一部手机毁坏,用白色泡沫板遮盖尸体后逃离现场。201562421时许,被告人李德彬预谋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某公交车站附近抢劫。当日2130分许,李德彬见被害人金某(女,19933月生)独自行走,便尾随至人行道处,强行夺取金某随身携带的挎包,金某反抗呼救,李德彬遂采用勒颈、捂嘴等手段将金某拖至路边绿化带内,用手掐金某颈部数分钟致其死亡。后李德彬将金某挎包内的两部手机毁坏,劫得金某的钻戒、戒指、项链、手串等物品及现金人民币200余元逃离现场。201562517时许,被告人李德彬至青岛市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井冈山路某服饰店伺机抢劫。李德彬先以购物为名刷银行卡支付部分款项,后谎称等人送钱在店内停留,趁该店主被害人张某某不备,用手掐其颈部,因见他人进入,怕事情败露遂逃离现场。

青岛市人民检察院认为,被告人李德彬故意杀人,致人死亡;以暴力手段抢劫他人财物,致人死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被告人李德彬对起诉书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案将择日宣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