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南首家县级B端电商产业园在鄢陵揭牌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南首家县级B端电商产业园在鄢陵揭牌成立
鄢陵县委书记宁伯伟(左)和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朱永明共同揭牌。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1228日,中国•鄢陵创客园揭牌仪式在河南省鄢陵县麦肯特国际广场正式举行。鄢陵县产业集聚区、花木产业集聚区的代表,各乡镇以及县直单位的代表共400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创客园负责人刘春雄介绍到:园区引进的互联网平台是目前最先进的B端平台,这也是国内首家县级B端电商产业园,创客园从筹建到揭牌,仅仅用了52天时间,真正创造了互联网速度。

刘春雄说,鄢陵县创客园第一轮签约的27家商户质量非常高,既有最先进的电商平台,也有互联网服务商。

据了解,鄢陵创客园目前的硬件条件非常好,在中西部地区处于领先水平。第一期拿出6000平方米,第二期3万平方米的高档写字楼作为创客园园区;拿出130亩,4万平米的物流基地,配合创客园商户经营需要;拿出100套公寓作为创客的白领公寓,现在2000平方米已经具备拎包入住的条件;光纤和Wi-Fi接口已具备。

在软件建设方面,创客园目前已引进最先进的免费流通电商平台,免费供园区商户服务;已与郑州大学、河南轻工业学院合建鄢陵电商学院;已邀请部分专家顾问轮流驻鄢陵,随时为创客园区商户服务。

本次揭牌后,来自北京、深圳、三亚、郑州、许昌等地区的18家商户签约,来自鄢陵本地的9家商户签约,还有来自全国各地参观考察的商户37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