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检验检疫局在进口原油中检出大量明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检验检疫局南疆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对一艘货轮装载的进口原油进行重量检验鉴定中检出明水1698.6立方米,为国内收货方避免了约60万美元的损失。

该货轮共装载巴西卢拉原油12.7万吨和伊拉谢玛原油近13万吨。工作人员登轮后通过审核单据发现该轮在装货港即检出明水344.0立方米,因此工作人员在货量的检验鉴定过程中采取增加测量点和测量次数、详细记录相关数据等应对措施着重进行明水检验。经认真测量和计算,检出到货原油中共有明水1698.6立方米,明水的及时检出切实维护了贸易有关方的合法权益。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