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富民县积极处置环境信访投诉案件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云南省富民县环保局高度重视群众对环境的关切,采取严格环评监管、加强环境执法等综合性的措施,把环境信访、投诉的受理工作落到实处,切实维护了群众的环境利益。

据介绍,今年,富民县环保局共受理环境保护类的信访、投诉案件32件,其中,涉废水3件、废气19件、固废1件,涉电磁辐射1件,噪声3件,三产餐饮油烟2件,其他3件。富民县环保局对群众的全部信访、投诉案件均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处置,在回应群众对环境关切中,维护了群众的环境利益。

为进一步维护好群众的环境利益,富民县环保局在加大环境执法力度、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的同时,将把环境保护的政策、法规纳入日常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宣传活动。另外,还将广泛开展创建绿色学校、绿色社区等活动,以不断提高群众的环境意识,促进环保工作开展,不断改善富民县的环境质量。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