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曲靖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竞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曲靖市教育局举办全市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竞赛

近日,曲靖市教育局举办2015年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复赛暨开展第二十八个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全市9县(市、区)、市直学校共计31支队伍93名队员参加小学、初中、高中3个组别的角逐。

自10月中旬开始,曲靖市各中等职业学校及中小学为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学生的安全防护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以竞赛促进普及,从学校开始,通过逐级竞赛,层层选拔,参加县级竞赛,县级竞赛后每个县(市、区)选派各1支队伍(每支队伍3名学生)参加由市教育局组织的竞赛。

22日,经过层层选拔、精心准备的31支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跨入师院宾馆七楼多功能会议厅参加竞赛。

竞赛分自我介绍、快速回答、争先恐后、智勇双全四环节进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评委为9支小学代表队、11支初中代表队、11支高中代表队分别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市教育局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牌、证书及奖金,其中获得小学、初中、高中组第一名的陆良县文化小学、麒麟区第四中学、沾益县第一中学,将代表曲靖市教育局参加云南省教育厅组织的2015年全省中小学生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知识竞赛决赛。(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