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太地坪展明年广州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日前从广东省地坪协会获悉,2016亚太地坪展将于明年513日~15日在广州隆重举行,中、日、韩、泰等国将携手共建亚太地坪展共赢共享圈。

广东地坪协会会长吴立才表示,广东地坪协会将逐步建立一个专业的,覆盖广泛的地坪信息服务平台,加强地坪行业自律,反对行业的不正当竞争,整合行业资源,促进行业的健康发展。

亚太地坪展主办单位之一——鸿威国际总裁王登云称,广州地坪展也将在2016年正式升级为亚太地坪展,希望通过展会的全新升级,为广大行业从业者提供一个专业、高效的交流学习和商务合作契机,为广大客户、商家、媒体、政府机构及相关行业协会提供一个高效化、专业化、国际化的精品展示平台。

亚太地坪展负责人、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肖亮表示,亚太地坪展将借助广州的商业聚合能力和辐射能力,聚集中外地坪材料、地坪施工机械、地坪测试仪器仪表等研究、生产、设计、应用、检查、监督、销售与应用单位的领导者、管理者和科技工作者,将日本、韩国以及泰国、缅甸、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带入亚太地坪展共赢共享圈,促进中国与周边地区“一带一路”战略合作伙伴在地坪业的深入合作,将亚太地坪展打造为地坪业“世界进入中国,中国走向世界”的重要切入口,发展成全球最重要的地坪材料、设备以及技术交易中心。

肖亮介绍,2016年亚太地坪展展会将推出“中国地坪与房地产采购对接会”、“亚太地坪高峰论坛”、“南方建筑科技论坛”等,中国地坪与房地产采购对接会有效联动贯穿地坪产业的上下游产业链,促进材料供应商与采购商之间的商业合作。

据悉,亚太地坪展组委会已与世界贸易传媒公司(WTM)合作,将携带亚太地坪展宣传资料,持续前往泰国、韩国、马来西亚、迪拜、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澳大利亚等大型建筑建材展和当地建材市场宣传亚太地坪展,开拓国际市场。(记者 邱铨林)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