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召开全省经济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6日至27日,河北省在省会石家庄召开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5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2016年经济工作,重点落实河北省委“十三五”规划建议要求,推动结构性改革,实现经济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发展。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河北省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经济运行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稳中有新、稳中有好,经济保持中高速增长,经济结构优化,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大局总体稳定。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各类风险挑战增多的背景下,取得这样的成绩十分不易,必须充分肯定。今年主要目标任务的完成,标志着“十二五”规划胜利收官。

会议提出,明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改革开放,坚持稳中求进,坚持协同发展、转型升级、又好又快工作主基调,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守发展、生态、民生三条底线,统筹把握稳增长、调结构、治污染、惠民生、防风险的平衡点,更加注重加快工业转型升级,更加注重加强生态环保,更加注重培育新的发展动能,更加注重提高开放水平,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注重防范和化解风险,迈出打好河北发展翻身仗的坚实步伐,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开局。

河北省委书记赵克志、省长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赵勇,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常委杨崇勇、陈超英、范照兵、张越、孙瑞彬、田向利、梁田庚、焦彦龙、邵亨,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恩华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