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辽宁好人”年度盛典在沈阳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12月27日,2015“辽宁好人”年度盛典在辽宁电视大厦举行。此次盛典将集中展示2015年度6位“辽宁好人•时代楷模”,88位“辽宁好人•最美人物”、 140位“辽宁好人•身边好人”的精彩故事。

“辽宁好人”推选活动是辽宁省培育和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创新载体。为推动培育践行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辽宁省创新先进典型宣传形式,自2014年以来在全省推出了“辽宁好人”品牌。辽宁好人分为“辽宁好人•时代楷模”、“辽宁好人•最美人物”、“辽宁好人•身边好人”三个系列,通过辽宁好人发布厅、辽宁好人网上展馆、辽宁好人年度盛典等系列形式,在全社会大力宣传弘扬,使“辽宁好人”在全社会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和积极引领者。两年来,共推出“辽宁好人”322人。

目前,“辽宁好人”推选活动已成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响亮品牌,“辽宁好人”已成为辽宁人的靓丽名片。“人人学好人、人人做好人”,已成为辽宁省的社会风尚和价值追求。据了解,“辽宁好人”年度盛典,是每年度辽宁好人的大聚会、大荟萃,是对年度辽宁好人先进事迹和精神风采的集中展示。

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