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喜来登品牌首次亮相中国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喜来登品牌首次亮相中国黑龙江省省会哈尔滨

“哈尔滨市是东北地区的政治、经济和文化的中心,作为首家入驻哈尔滨的喜来登品牌酒店,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的开幕对于喜来登品牌进驻中国内地30周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喜达屋集团亚太区高级品牌总监王为申(Vincent Ong)表示,“酒店的开业将为冰城的商务及休闲宾客带来标志性的品牌体验,为此我们倍感兴奋。同时也意味着喜来登品牌将继续在亚太区的强劲发展,并为促成“喜来登2020”计划—即在2020年之前新增150家新酒店的愿景中的关键部分。

哈尔滨因其冬季旅游而著称,拥有诸如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一的哈尔滨国际冰雪艺术节等国际化景点。哈尔滨也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任命为“音乐之都”,作为创意城市网络的一部分。每年八月举办的哈尔滨夏季音乐会都会成为哈尔滨的城中盛事,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拥有400间宽敞的客房,其中52间为家庭及儿童特色主题房,每间配备高档床品、热带雨林花洒和高端洗浴用品。宾客可尽享喜来登品牌标志性的休闲设施,如喜来登健身中心(Sheraton® Fitness)、室内恒温泳池、喜来登行政酒廊(Sheraton® Club Lounge),其中,喜来登行政酒廊为入住行政楼层的宾客提供免费早餐、全天候精致美味小食及免费高速无线网络。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为宾客提供丰富多样的美食体验,包括特色中餐厅璟泰公馆,提供传统广东菜式及地道东北菜,独具地方特色;盛宴标帜餐厅(全日餐厅),喜来登招牌全天候自助餐厅并配备开放式厨房;63#餐吧为宾客提供特色俄式菜肴,具有国际水准的自酿新鲜啤酒,以及俄罗斯伏特加,更有现场乐队驻唱。而在具有园林风格的酒店大堂吧,提供喜来登品牌全新推出的对味(Paired)菜单——一项新颖的饮食方案,将精美小食与高档葡萄酒,精酿啤酒完美搭配。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拥有超过20,000平方米灵活的会议空间,亦是东北地区最大的会议场地,可同时容纳5000人,满足各式会议、活动、婚宴及聚会。酒店还配有可载车的电梯直通宴会厅以及充满欧式风情的喜悦厅,可举行婚礼及其他庆典。

哈尔滨香坊永泰喜来登酒店位于哈尔滨全新CBD中央商业区,周边企业办公楼、高档公寓云集,集零售、休闲娱乐为一体。中央大街作为哈尔滨最具特色的商业街,无疑是探索这座城市巴洛克及拜占庭式建筑风格的理想起点。作为国内唯一仅存的俄罗斯东正教教堂,索非亚大教堂已成为博物馆,可供游客探索城市的历史。此外,酒店距东北最大的室内主题乐园永泰世界仅咫尺之遥。宾客亦可选择驱车半小时前往世界最大的天然野生东北虎林园。酒店交通便捷,驱车45分钟即可到达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驱车30分钟可到达客运站和哈尔滨火车站,旅客可在这里乘坐穿越西伯利亚的火车往返莫斯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