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西部精英慢生活方式展2016年初西安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慢生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健康的心态,是一种积极的奋斗。生活在当今高速发展时代的人们,需要慢下来关注心灵、环境以及传统,在工作和生活中适当地放慢速度。

本报1227日获悉,201616日至10日,2016中国西部精英慢生活方式展将在古都西安盛大启幕。

届时,古城人民将有机会细细体验慢生活方式。

据活动主办方华夏精英汇创始人张保新介绍,慢生活是让人们在生活中找到平衡,张弛有度、劳逸结合,提高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感。此次展览活动将提供一个集慢工作、慢运动、慢餐饮、慢旅游、慢读书、慢社交等多种慢生活方式为一体的体验和私享平台。

据了解,展会期间,还将邀请中国著名营销策划专家孔繁任教授,西安欧亚学院院长胡建波,中国优秀民营企业家、金花投资控股集团总裁吴一坚等进行慢生活私享。同时,还将举办精品年货展区,提供“一站式”年货团购服务。

据悉,此次展会还将在明年5月、9月、12月陆续举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