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隆重举行
与会嘉宾围绕新媒体内容进行圆桌讨论 贺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2015·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隆重举行
中国传媒大学董关鹏教授作主题演讲 贺州市委宣传部提供

1226日至27日,“2015·中国(贺州)新媒体群英会”在广西贺州市隆重举行。官建文、董关鹏、李逸、刘少华、单学刚、杜少中、贾奋勇等200多位来自全国的新媒体及业界专家精英、互联网传播权威人士、知名网络大V、新媒体以及中科院专家汇聚贺州,共商新常态下新媒体的发展理念。

本届新媒体群英会以“行走千年古郡,体验长寿贺州”为主题,为期3天。中国公共关系协会副会长、中国传媒大学媒介与公共事务研究院院长董关鹏教授和侠客岛、学习小组的刘少华两位嘉宾围绕着“迎接DT时代——传播者的新思维、新行动”做了主题演讲;与会嘉宾围绕“当下媒体环境的趋势和思考”、“自媒体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等内容进行圆桌讨论。

会上,董关鹏提出了城市传播过程中应关注的五大工程,要通过打造海量信息工程、舆论领袖工程、平台建设工程、大数据智慧工程、全媒体精品工程,来推动新媒体发展走进DT时代。

“本届新媒体群英会为新媒体人建立了一个线上互动、线下沟通的平台,对于新媒体更好适应和引领大数据时代的传播工作,对于提升新媒体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在弘扬主旋律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具有重大意义。”贺州市委书记赵德明说,“通过这次群英会,大家一定会深刻感受到贺州的文化灿烂之美、生态环境之美、民族风情之美。”

作为长寿胜地、养生之都,贺州市自古以来就是“海陆丝路”对接交流的重要通道,人文底蕴深厚,成就了千年文化古郡。贺州市具有优异的自然生态禀赋,以所辖昭平、富川、钟山三县均获“中国长寿之乡”称号为依托,着力构建中国首个“长寿市”名片,通过本届新媒体群英会,借助新媒体精英的影响力,把优质资源转化为传播影响力,传播生态健康理念,打造城市品牌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股票发行注册制授权决定获人大通过 明年3月1日施行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独家:中国日报网2015年十佳华语电影出炉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