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金州新区举办国际健康文化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5日,以“弘扬健康文化,共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2015中国大连金州新区国际健康文化节在大连市金州新区文化馆隆重启幕。金州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中韩企业家代表、留学生代表、市民代表等共400多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文化节以旨在通过多彩交流活动,多元文化展示的方式,来增进与东北亚各国间的文化交流,特别是健康文化的交流。

为期7天的文化节涵盖健康文化系列活动、颁奖闭幕式等16场次活动。其中,健康文化系列活动包含健康运动、健康饮食、健康养生三大主题。邀请中、韩企业家、韩国留学生团队等组成文化节登山队,徒步童牛岭,穿越大黑山等;邀请中医世家传人齐聚大连,弘扬中医药知识;与相关航空公司联合,邀请各地游客,共品大连海鲜、大连老字号传统美食、金州老菜;依托新区区域内的凯伦温泉、唐风温泉、铭湖温泉及周边的老铁山温泉、成园温泉山庄等平台,展示大连温泉文化,提升市民健康养生意识,并通过推介休闲旅游,拉动大连冬季经济及相关产业发展。

此次健康文化节由大连市金州新区宣传部、大连市金州新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大连市金州新区传统文化促进会、骏采星驰(大连)文化传媒中心承办。(记者 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