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航集团2016迎新演唱会海口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6日晚,“2016海航集团•MTV光荣梦想演唱会”在海口市海航文化广场精彩上演,来自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政府、海航集团等单位及环卫工人等社会各界总计约10000名观众观看了演出。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汇聚超强明星阵容,吴克群、黄小琥、萧煌奇、杨丞琳、苏醒、王啸坤、李佳薇,呼斯楞,UNIQBY2等艺人齐聚海口。吴克群演唱《将军令》、黄小琥带来《没那么简单》、萧煌奇献上《你是我的眼》,《中国好歌曲》亚军、海南黎族姑娘苏运莹也演唱了《野子》,从嘻哈到抒情,从摇滚到情歌,多首劲歌金曲陪伴观众喜迎新年。

海航集团支持海南文化事业发展由来已久。在2007年,海航集团就将“同一首歌”大型晚会带进海南;2009年海航集团又请来了“欢乐中国行”;2010年底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在海口举办。

海南省慈航公益基金会作为海航集团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感恩回馈社会的重要公益平台,在演唱会上宣布将分别向海口市环卫局、海口市交警支队协警捐赠100万元人民币,向这些辛勤工作、为美丽海口积极奉献的“马路天使”——环卫工人和协警群体致敬,专项用于其在遇到重大疾病、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时的救助。据介绍,本次演唱会超过500张门票免费赠送给了环卫工人和协警,让他们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海航集团董事局主席陈峰表示,海航生长于海南,把为海南做事作为应尽的义务。今天的光荣梦想演唱会,凝聚着海航的正能量,为海南带来新的梦想的力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