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组国际旅游大咖体验成都深度挑战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6CTF全球旅行者大会之成都国际旅行家挑战活动日前在成都举行,来自美国纽约、英国伦敦、新加坡、中国香港、澳大利亚悉尼五地的旅游大咖在成都进行了32夜的深度挑战之旅。这标志着2016CTF全球旅行者大会的前期重头戏活动进入高潮阶段。

20163月,成都将迎来CTF全球旅行者大会,届时将有来自全球上千名旅游达人齐聚成都。这场由成都市旅游局、成都文旅集团与携程旅行网共同举办的全球最大规模的旅行者盛会,将进一步为成都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助力。

作为成都CTF前期活动重头戏的成都国际旅行家挑战,于12月初在中国香港、新加坡、英国、美国和澳大利亚成都五大核心入境游客源地正式发起了全球招募。据主办方介绍,成都国际旅行家挑战赛全球招募一经发出就吸引全球旅游大咖的目光,截止目前活动曝光量已达1.56亿次,点击量达18万多次,并已收到来自20多个国家近千名国际旅行达人的报名。

最终,英国的情侣档Jess Barnieh和其丈夫Edward Barnieh、美国的Serena、新加坡的Aaron Yang、澳大利亚的Victoria及其她的搭档Elaina和中国香港的许骥一家三口获选,在成都进行为期32夜的深度挑战之旅。许骥表示,这是全家第一次旅行,相比香港的生活节奏,他更喜欢成都这种“安逸”的慢节奏生活。

据悉,这五组旅游达人是从全球近千名旅游达人中脱颖而出的,他们各自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交平台中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力,五组达人共拥有超过百万的粉丝。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这五组国际旅行家将通过在成都旅游过程,向全球游客呈现成都本土主题文化,借由旅行者的脚步带出成都一张张文化名片,凸显出这座城市的魅力。

该负责人介绍,招募的五大国际旅行家代表不同客群,在成都分别体验五种不同主题的深度旅游线路,挑战者的旅行线路覆盖成都最具特色的风景和生活方式,其中包括古镇探秘、禅修养生、国宝喂养、商务体验、美食之旅等旅行任务。该负责人表示,这五组国际旅游达人在成都的旅游行程以时下最流行的真人秀方式拍摄,之后将制作成超级旅行节目,在活动专业页面上进行公开投票。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