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永善2015年争取扶贫资金突破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云南省永善县紧紧抓住中央、省扶贫开发主战场——乌蒙山片区连片开发的重大发展机遇,深入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加大项目争取力度,合理安排项目资金,强化项目监管,切实发挥扶贫效益。截止目前,全年争取到位财政扶贫资金1.11 亿元。

2015年,永善县投入财政扶贫资金0.68亿元,实施务基镇扶贫开发整乡推进、马楠乡整乡推进提升改造及易地搬迁、安居工程、劳力力培训转移等项目,通过持续的资金投入,该县基础设施、能力建设、民生改善、公共服务、生态环境等得到较大提升,贫困地区贫困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

此外,为扩大扶贫资金增量,减少资金存量,稳步推进社会扶贫工作,永善县除加大向上级争取扶贫资金外,2015年县级财政还整合投入综合扶贫资金1.41亿元,用于支持专项扶贫项目、农业生产及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农村社会保障、农村教育文化、农村医疗卫生、移民发展。(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