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云南野生动物园寻蛋大会 从圣诞开始每天10000枚蛋等待寻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云南野生动物园寻蛋大会 从圣诞开始每天10000枚蛋等待寻找
妈妈带着孩子来寻蛋。(李瑾灿 摄)

云南野生动物园寻蛋大会 从圣诞开始每天10000枚蛋等待寻找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认真寻蛋。(李瑾灿 摄)

随着元旦节的临近,云南野生动物园寻蛋大会拉开帷幕。从1224日至201613日,前往野生动物园游览的游客均可参与活动,在游览的过程中寻找各种蛋类,找到就属自己所有。

鸵鸟蛋很显眼但不好找

1224日当天,云南野生动物园向广大市民征集40个家庭来云南野生动物园参加寻蛋大会,参加活动的家庭还可以参加一些小游戏来赢礼品。在草地上工作人员预先藏好了1000枚蛋,有鹌鹑蛋、鸡蛋、鸭蛋、锦鸡蛋、鸵鸟蛋、鸸鹋蛋等。工作人员一声令下,游客纷纷冲到草地里开始寻找,每个人都盼望着寻到那枚珍贵的鸵鸟蛋和鸸鹋蛋。

参加活动的刘女士告诉大家,寻蛋有技巧,她的经验是找一个顺手的树枝,方便在草丛中翻找;还要有超强的眼力,便于及时发现隐藏的蛋。不能只选固定地方搜寻,有些蛋不一定在地上,它会被放在树杈上或树叶间。

黑熊找蛋快又准

在大家扎堆专心苦寻鸵鸟蛋的时候,三个神秘的黑影加入到了其中,动物园中的三只小黑熊来到了山坡上。小黑熊翠花左闻右闻,不一会儿就抱着一个蛋吃起来,几口就吃得精光。熊大最聪明,它不停地嗅,翻出好多隐藏的蛋来,不仅如此,它还找到一枚最难找的鸵鸟蛋。当饲养员要拿着鸵鸟蛋离开时,熊大抱着饲养员的腿不肯放,仿佛在说:“这时我的,是我的。”

据了解,1224日至13日来云南野生动物园的游客都可以参加寻蛋活动。另外,园区内还准备了大富翁及欢乐转转游戏赢福蛋等供游客参与。(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