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携手小黄鸭送祝福 与旅客共度空中圣诞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航空携手小黄鸭送祝福 与旅客共度空中圣诞节

海南航空携手小黄鸭送祝福 与旅客共度空中圣诞节

20151225日,24-25日期间,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小黄鸭在万米高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节特色航班活动,空乘人员邀请机上小朋友化身“圣诞老人”,为旅客赠送糖果、明信片等圣诞礼物,与旅客共度欢乐圣诞节。

据悉,本次节日活动在HU495北京-西雅图、HU7279北京-三亚航班上开展,活动当天,伴随着欢乐的《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Jingle Bells》等圣诞节歌曲,空乘人员邀请机上两位小朋友化身可爱的“圣诞老人”,一同为旅客逐一分发糖果,分享节日喜悦,随后,空乘人员还为旅客送上了代表节日祝福的圣诞贺卡。期间,旅客们积极要求与“圣诞老人”合影,整个航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空乘人员还将圣诞老人服装赠送给小朋友留作纪念,其他旅客也获得了可爱的小黄鸭精美钥匙扣作为礼品。此外,海航在北京-芝加哥等多条国内外航线上也开展了相应活动。

航班到达目的地后,在送别旅客时,旅客们还显得意犹未尽。旅客李先生说道:“以前都没怎么过圣诞节这样的西方节日,没想到这次在海航的航班上会度过这样一个特别的圣诞节。海航举办这样的机上活动,打破了以往枯燥的乘机环境,小黄鸭钥匙扣也很别致可爱,真的很用心。”

海南航空客舱服务部负责人表示:“海航作为‘空中文化使者’,每年都会在机上举办圣诞节特色活动,希望能够通过丰富的客舱活动,让旅客在万米高空感受到圣诞氛围。此次圣诞节活动,也是小黄鸭系列产品在海南航空航班上的首次销售,海南航空希望旅客在感受圣诞节氛围的同时乐享购物愉悦。小黄鸭系列产品后续还将登陆海南航空其他国内外航班,届时,旅客可在机上进行预订。”(黄一鸣 艾宏英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