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区国、地税签署合作协议明确2016年重点合作事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同安区国、地税局正式签署《2016年同安区国地税合作协议书》,拟在巩固、深化原有合作项目的基础上,结合地税上线“金税三期”工程,在税收宣传、信息交换、委托代征税款、大企业管理等方面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根据该协议,双方将实现微信平台的查询互通,方便纳税人了解相关政策业务。通过定期交换税源信息和税款数据,强化对非正常户和稽查查补户的管理。在“金税三期”上线后,地税局将根据征收软件的更新情况,及时推进委托国税代征代开票个人所得税税款的事项,减轻纳税人的负担和风险。双方还将通过税收遵从签订和税务专家团队等举措,深化对大企业和“走出去”企业的服务。该协议还就联合开展税务审计、风险应对等事项予以明确。

据悉,同安区国、地税局有着深度合作的传统,仅2015年下半年,双方通过稽查案源交换开展税收风险应对,就查补地税税款144.74万元,双方联合开办的纳税人学堂几乎场场爆满,还共同推动“便民办税”公交线路的开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