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明日开考 12384人报考南开金融学、工商管理为最热专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6日,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开考。记者从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获悉,今年共有12384人报考南开大学,其中在南开大学考点考试的有4324人,南开大学设立了104个考场。

专业方面,报考南开大学学术型硕士人数前三名为金融学、世界经济、企业管理,专业硕士报考人数前三名为工商管理、会计、公共管理。

南开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在研究生考试中“组织作弊”,“为他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以及“替考或被替考参加考试”等行为规定为犯罪,将受到刑法的严惩。党员考生还将受到党纪处分,希望考生遵纪守法,珍惜考试机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