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啤酒与您相约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还有不到10天,就要和2015 say goodbye2016,你最想和谁一起跨入?

作为必备“年夜大餐”,跨年演唱会到底看哪家?各大卫视纷纷放出“大招”,其中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可谓一场饕餮盛宴。听说,“跑男团”、“天后团”、“维密团”都来了,而“为你仗剑走天涯”的摇滚兄弟郑钧、许巍也来了┄┄可谓大咖云集、群星璀璨。

青岛啤酒与您相约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作为浙江卫视跨年晚会酒类合作伙伴,1231日晚730,青岛啤酒与您相约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经典摇滚”的学霸感

看郑钧、许巍与邓超同台飙歌

当晚,郑钧许巍中国摇滚界的两张王牌,将在深圳再掀摇滚狂潮。作为同期出道的摇滚歌手,郑钧和许巍一直深受乐迷的追捧。郑钧的《回到拉萨》、《赤裸裸》、《灰姑娘》被广为传唱,而许巍的《礼物》、《曾经的你》、《蓝莲花》则首首经典。此次再度联手参加跨年晚会,两位摇滚界的重量级人物将会带来怎样的震撼场面?

而跑男兄弟团中,也不乏玩摇滚的能手。偶像为“中国摇滚教父”崔健的邓超,就曾在某一档节目中同羽泉兄弟一同献唱。现场,邓超的气势丝毫不输专业歌手。戴着黑超一身黑衣的他,也摇滚范儿十足。今年郑钧携手好兄弟许巍登上跨年舞台,队长邓超是否有机会与两位摇滚天王同台飙歌?当“学霸”邂逅摇滚,当“摇滚兄弟”遇上跑男团,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青岛啤酒与您相约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岁月正好,摇滚怒放。让郑钧、许巍带上你的耳朵“私奔”,重温岁月经典,听“经典摇滚”如何被演绎出“学霸”感。

“啤酒学霸”的经典范儿

“经典1903” 与你的新年一起“摇滚”

据说摇滚与啤酒很搭,而经典摇滚与“经典1903”也堪称绝配。摇滚不仅是一种音乐形态,更是一种“人生的态度和哲学”。是歌者自我灵魂与作品完美地融合,是听者与艺术家内心的情感共鸣。而啤酒也不仅是一种饮品,更是酿酒者对啤酒艺术的不同理解和精雕细琢,是饮者对自我内心的释放,对酿酒者的认同与懂得。

青岛啤酒与您相约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

经典摇滚与“经典1903”同为岁月过滤后的典范。一首老歌、一杯精酿中所代表的价值和精神,体现在精雕细琢的产品中,亦沉淀在对“摇滚”精神的传承中。历经岁月洗礼,依然能绽放光芒,长久触动人们的心灵。

Rock翻全场,一起“嗨森”。和着动感十足的摇滚旋律,畅饮一杯激情四射的啤酒。1231日晚1930锁定浙江卫视,和青岛啤酒、足坛星秀、乐坛大咖一起撕开年关,跨入2016!青岛啤酒“经典1903”,与你的新年一起“摇滚”。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