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铜仁万山:创新推行干部贴标·亮牌管理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落实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要求,探索干部管理体制改革,构建能上能下政治生态,铜仁市万山区创新推行干部贴标·亮牌管理工作,对部分干部中存在“庸、懒、散、慢、浮,等、拖、推、靠、要”等39种情形进行精准定位,贴标定性,实行黄、红牌追踪管理,让干部职工牢记“我违反规定,我就会被贴标”,让单位一把手牢记“我不贴标,增强班子负责人从严管理干部的责任意识,推进了新常态下干部管理工作。

在推进干部贴标·亮牌管理工作中,万山区“坚持注重部门实际、注重曝光警示、注重追踪管理和结果运用”增强了贴标·亮牌的有效性和针对性。为确保贴标·亮牌公开透明、长效常态,万山区建立了双月点评工作、适时曝光和季度通报等制度,出台了集中教育管理工作实施方案,构建了干部监管长效保障机制。截止目前,共提醒谈话12人,诫勉谈话22人;共贴标·亮牌干部67人,其中科级干部19人,一般干部48人。

通过开展干部贴标·亮牌管理工作,既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对纪律规矩的存在感和敬畏感,又磨砺了干部职工的担当意识,提高了服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了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今年19月,全区共完成生产总值22.94亿元,同比增长15.2%;完成固定资产投资35亿元,同比增长12%;新签约招商引资项目共52个,签约资金144.62亿元,同比增长185.08%,在上半年全省47个非经济强县测评中,排第11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