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乡村红歌亮:新疆且末各族群众用歌声“庆元旦”“颂党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24日下午,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人潮涌动,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由该乡党委、政府举办的“红歌颂党恩,唱响中国梦”农牧民大合唱比赛拉开帷幕了,各族农牧民群众齐唱红歌“庆元旦”“颂党恩”。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爱我中华》、《团结就是力量》、《以青春的名义》、个人独唱红歌等18个节目,迎来了群众阵阵喝彩声和赞扬声。

“在元旦来临之际,让各族群众用真情颂党,用歌声唱出我们现在农村美好的生活。让各族群众深知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各民族兄弟姐妹紧紧地像石榴子一样抱在一起,共同奋斗创造个好的明天。这才是我们举办此次活动的主题”。且末县巴格艾日克乡党委书记杨舸说道。

经了解,该乡后期还将开展“民族乐器传承”活动,切实将民族乐器传承这一文化挖掘和发扬。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财政部宣布亚投行正式成立 央行:外汇交易时间将延长至23:30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涨姿势:时尚色彩 英伦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