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医科大学迎新生看点多 新生立等可取全家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医科大学迎新生看点多 新生立等可取全家福

学校老师为新生解疑释惑

河北医科大学迎新生看点多 新生立等可取全家福

新生冒雨报到

河北医科大学迎新生看点多 新生立等可取全家福

学校设立爱心伞借还点为保障新生顺利报到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1日电 9月10日,是河北医科大学新生报到的日子,一场秋雨不期而至,但仍挡不住新生报到的热情。据统计,今年河北医科大学校中山校区目前报到本科生1735人;东区南院各学院目前已报到本专科生521人;临床学院目前已报到本科生1883人。

据河北医科大学学校党委书记翟海魂介绍,因提前了解到报到日的天气情况,学校提前做好了防雨措施,现场搭设了雨棚,并为新生及其家长准备了近500把雨伞、2000个塑料雨衣。

在现场记者看到“互联网+报名”这种形式受到新生热捧。“微信扫一扫,报名流程全知晓”。不少学生纷纷拿起手机扫描学校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报名流程。

在广场西侧学校还开展了“我和我的大学”摄影活动,新生可免费拍摄并即刻领取一张全家福照片,不少新生和家长在校训石旁留下了全家福合影。

在迎新服务台中,一个由归国学者组成的博士教授服务台格外显眼。这是由河北医科大学归国学者联谊会设置的迎新咨询台,由一线的专家教授亲自为新生解疑释惑。受到了新生家长和学生的围观。(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河北医科大学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