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推广洁净型煤6587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推广洁净型煤6587吨

乐亭县庞各庄乡通过现场试烧推广洁净型煤时的场景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1日电11日,记者获悉,唐山乐亭县通过组织到位、宣传到位、落实到位“三个到位”在广大农村推广洁净型煤。截至目前,乐亭县已经推广洁净型煤6587吨。

据了解,乐亭县在今年8月23日召开了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会上通过了《乐亭县洁净型煤推广实施方案》,要求乐亭县各乡镇领导既要做型煤推广的指导员又要做型煤政策的宣传员,把推广洁净型煤工作作为大气污染防治的必要途径,严格按时完成型煤推广任务。

乐亭县多措并举,广泛宣传发动。印制《致群众的一封信》,说明洁净型煤推广的意义及优惠政策;邀请型煤工程师技术指导,讲解洁净型煤使用的注意事项;动员老用户现身说教,宣传使用洁净型煤清洁环保又节约;为各镇各村发放“试烧煤”,洁净型煤与普通煤炭进行对比试烧,增加老百姓购买使用洁净型煤的积极性。多项宣传措施齐头并进,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自觉使用洁净型煤的浓厚氛围。

乐亭县多方渠道,积极推广。要求各乡镇要带头率先使用洁净型煤,倡导党员带头购买使用洁净型煤。乐亭县庞各庄乡还把洁净型煤任务分散到各村,把此项工作纳入到了村干部年终考核,对圆满完成目标任务的村给予每吨20元的补助,有效地促进了这乡洁净型煤推广工作。庞各庄乡的洁净型煤推广工作在乐亭县14个乡镇中名列前茅。(乐亭县委宣传部网信办供稿)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唐山 洁净型煤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