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辽河源户外旅游大会在河北平泉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辽河源户外旅游大会在河北平泉举行

2015京津冀辽蒙首届辽河源户外旅游大会开幕式

首届辽河源户外旅游大会在河北平泉举行

现场山地自行车骑行赛

首届辽河源户外旅游大会在河北平泉举行

低空飞行体验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8日电 “初秋逢美景,塞外赏风情。”9月7日-9日,以“飞越马孟山,追梦辽河源”为主题的京津冀辽蒙首届辽河源户外旅游大会在河北省平泉县举行。此次旅游大会由平泉县人民政府、承秦唐旅游推广联盟共同主办,来自京津冀辽蒙地区的部分旅游局领导。重点旅游企业代表、京津冀辽蒙户外自行车骑行选手以及平泉县相关领导等400余人参加了旅游大会开幕式。

据悉,9月7日,平泉县举行了承秦唐精品旅游线路暨平泉县旅游产品推介会。8日,辽河源户外旅游大会在平泉县同通航产业园举行了开幕式,随后开展了山地自行车骑行赛,低空飞行体验、辽河源徒步游等活动项目,更好地推动承秦唐三地及京津冀辽蒙区域旅游合作共赢。

平泉位于河北省东北部,北接辽蒙,南通京津,近邻唐山,秦皇岛、赤峰等大中城市,属于京津冀重要水源涵养地和生态屏障区,是京、津、冀、辽、蒙旅游线上的重要节点。

平泉县内旅游资源丰富,文物古迹众多、自然风光秀美、民俗风情独特。既有集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历史遗存,辽河的源头,契丹始祖的发祥地于一体的国家3A级景区-辽河国家森林公园源、塞外小黄山等如诗如画的生态美景,也有会州城遗址,清真寺等古色古香的历史遗产:既有泽州园,滨河游园等引人入胜的人文风景,也有山庄老酒、食用菌、活性炭、通用航空等独具特色的产业园区,既有独树一帜燕山大板,凌河大鼓等民间艺术。又有享誉四方的羊汤。改刀肉等风味美食。这些都为发展文化休闲旅游产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目前,平泉县初步形成了以“吃、住、行、购、娱”为一体的旅游产业综合体系。共开发景区景点20余个。其中3A级景区2个。有旅行社门市部5家。四星级酒店两家,星级农家院200余户。2014年接待游客12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6.5亿元,旅游经济呈现持续快速健康、良好的发展态势。(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