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二届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在秦皇岛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9日电 霓裳华美,舞姿翩翩,他们是热爱文艺的中老年,他们是活力无限的最美夕阳红。9月6日至7日,“乐退族海纳杯”第二届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在秦皇岛市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的55支中老年文化团体在这里一展所长,充分享受到了“文化养老,寻梦夏都”的乐趣。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由乐退族、秦皇岛老年学学会联合主办,海纳国际旅行社承办,旨在为全国老年朋友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大舞台,通过中老年文化艺术的交流展示,进一步推动基层中老年文化活动的蓬勃开展,展现当代中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整合社会涉老服务资源,打造全国中老年创新服务区,并号召社会各界共同关爱老年人,营造“尊老、助老、爱老”的社会氛围。本届文化艺术节吸引了来自北京、内蒙古、江苏、河南、湖南、广东、安徽、山东、黑龙江、陕西、云南等全国20多个省市、55支代表队的千余名中老年朋友参加。他们在这个文化大舞台上尽展所长,展开了舞蹈和模特两项才艺的精彩比拼。著名舞蹈表演艺术家陈爱莲应邀担任评委。(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第二届全国中老年文化艺术节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