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司法局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9日电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市司法局注重发挥律师、公证、司法鉴定、法律援助等职能作用,为依法行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企业健康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提供优秀高效的法律服务。

秦皇岛市司法局组建市重点工程法律服务团暨西港搬 迁改造工程公证法律服务团,主动联系对接服务对象,发放服务联系卡1万余份。为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完善公证服务网络,秦皇岛市司法局在20多个社区、村街建立公证联系点,并依托司法所建立乡镇公证联络站,集中办理公证,实现“一站式”服务。并开展“让人民群众能感知的公信力”实践活动,出台6项公证便民举措,推行公开服务承诺。今年以来,全市办理公益性公证事项614件,减免收费20余万元。

秦皇岛市法律援助工作围绕全省“调结构、转方式、治污染”和京津冀一体化协调发展,大力实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全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通过简化程序、及时受理指派、强化办案力量、加强与相关单位协同等措施,加大农民工法律援助工作力度。近两年来,秦皇岛市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共办理农民工案件1500件,挽回经济损失800余万元。秦皇岛市司法局还成立了法律援助服务组,主动为西港搬迁改造工程和秦皇岛市重点项目建设提供法律援助。(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中国8月外储创纪录骤降:“藏汇于民”是目标?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