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沧州开展“青少年与合成毒品”禁毒宣传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9月7日电 9月6日,在学生刚刚开学之际,沧州市新华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积极组织民警深入沧州市第三中学,开展以“青少年与合成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民警向学生们讲解毒品知识和毒品危害,警示教育学生2000余名。

据悉,活动展出大型图版40余幅、发放宣传页2000余份。图片中的吸贩毒案例让学生们看后身心受到了很大的震憾,学生们纷纷表示:原来毒品的危害那么大,可以毁坏身体,消食人的意志,影响人正常生活,给社会、家庭带来危害,我们一定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并将在学校听到的、见到的知识向每一位家庭成员进行传达,争做无毒家庭。

此外,为切实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营造禁毒的浓厚氛围,近期,新华分局刑警大队民警还将走进其他中小学校和社区开展宣传活动,在学生和居民中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加入到抵制毒品的队伍中来,不断扩大禁毒宣传教育的社会覆盖面,为推进沧州市的“五城建设”,为平安新华、和谐新华,不断开创新华区禁毒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沧州 禁毒宣传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证监会“深夜喊话”:这三大关键讯号不容错过 美国8月非农就业数据远不及预期 美股应声下跌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