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沧州海兴供电公司当好中小企业“电保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9月2日电 “谢谢你们!有了供电员工的及时服务我们生产得到保证,今年的生产任务就能按期完成了!” 8月31日,海兴县兴业五金制品公司负责人对供电服务人员再三道谢。

为提高办事效率、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海兴供电公司把战略眼光锁定在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上,着力开好电力“直通车”。海兴供电公司要求各营业窗口、供电所开展“一对一”供电服务,凡涉及到工业用电项目,科学规划,立即组织员工加班加点高标准施工,构建起更加科学、合理、有效的电网骨架;各供电所对中小企业临时用电开辟“绿色通道”,在配电线路、低压台区、无功补偿装置安装等方面,简化报装程序,坚持上门跟踪服务。海兴供电公司对工业企业用电隐患进行不定期排查,对供电设备、线路,坚持随叫随到,适时检修,保证不停电、不限电,不“卡脖”,决不因电力供应不到位而影响企业生产。

据悉,海兴供电公司为进一步加强与客户之间的沟通与联系,畅通便民服务通道,还推出了“一卡式”服务,向中小企业客户发放用电“便民服务卡”,随时为客户提供电力故障报修、业扩报装等用电服务,便于客户在遇到用电困难时,能及时、直接地与辖区责任电工取得联系,缩短了工作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受到用电客户普遍称赞。(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苦难的地中海 “快捐”
经济减速阴影笼罩东南亚 多国放缓超出预期 股市动荡:世界在8天内减少66位“亿万富豪”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