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沧州14家运输企业被列为重点监管对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沧州8月19日电 19日,本网获悉,沧州市上半年交通安全积分达到红色预警的道路运输企业有6家,交通安全积分达到橙色预警的道路运输企业有8家。据了解,河北省上半年交通安全积分总值在20分以上,交通安全积分总值在14-19.9分为橙色预警监管,达到20分及以上的列入红色监管预警。

据悉,此次公布红、橙色预警道路运输企业,旨在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对所属车辆驾驶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交通法制意识和交通文明意识,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

沧州市交管部门对道路运输企业实行“红橙黄蓝”四色管控 ,根据运输企业及车辆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和道路交通事故、交通违法等情况,累计积分,对应“红橙黄蓝”四色,累计分值越高,监管级别越高。

此外,交管部门指出,造成企业交通安全积分高的主要原因是企业所属车辆发生道路交通责任事故;企业所属车辆超速行驶等交通违法次数多;企业未按期年检的车辆较多。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国际实习2标签: 交通安全 沧州市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沪指大跳水重挫逾6% 两市重现千股跌停 英国“媒体巨头”培生集团分家:改革之心为何决绝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