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秦皇岛: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空气质量底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8月24日电 8月21日上午,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带领交通、城管、城建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中国船舶燃料河北公司、火车站公交场站、龙腾长途汽车站、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贮供分公司、远洋海世纪项目施工现场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和扬尘治理工作。他强调,要常抓不懈、持续深入,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和空气质量底线。

在中国船舶燃料河北有限公司、秦皇岛市燃气总公司贮供分公司,邢留逮检查了危险品存放、应急措施、防护设备、消防设备等,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设备运行及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在公交场站和龙腾长途汽车站,检查了车辆保洁、日常维护、安检制度等。在远洋海世纪工地,查看了工地扬尘防护、施工安全措施等。

邢留逮指出,安全生产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关系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决不允许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在思想上真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要在责任上真落实,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承担起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将各岗位职责落实到位;要在措施上真管用,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理顺安全监管体系,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同时,邢留逮强调,保持良好的空气质量,既是当前的政治任务,更是群众的热切期盼,必须不讲条件、不折不扣地抓好洒水降尘、堆土覆盖,以及特殊时段建筑工地停工、公交车免费乘座等既定部署的落实,用实际行动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实效、感到幸福。(完)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秦皇岛 安全生产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A股迎史上“开门黑” 沪指再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沪指开盘创新低暴跌超7% 失守3300点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