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孟姜女庙景区联手百合网举办相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七夕,是中国传统节日里最具有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更是俊男靓女表达心意的最好时机,素有中华爱情圣地美誉的山海关孟姜女庙景区,结合中华传统七夕节爱情主题,拓展景区文化内涵,积极打造情文化品牌,将于8月22日与百合网联手推出“邂逅七夕·相爱千年”相亲活动。

据了解,参加此次相亲活动需在百合网免费报名,男女嘉宾各10人,每名嘉宾的两名亲友也可免费进入景区参加活动。景区精心设计活动内容板块,“一见钟情”“再见倾心”“情定三生”等三大环节,通过自我介绍、缘分一线牵、仙女抛绣球、爱情障碍赛等双人趣味游戏、真情告白,使男女嘉宾充分展现自我,增强互动,增加了解,增进感情,用真情实感打动对方。

此外,为营造喜庆氛围,增强与游客的互动,将请现场观众参与“旁观者清”活动环节,游客或是亲友团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选出他们最看好、认为最般配的男女嘉宾。最终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由景区工作人员扮演的月老用红绳相牵,共同走鹊桥、系福袋,祈求爱情美满,婚姻幸福。(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欠缺反省 救火英雄
中国电影市场急速扩张:“互联网+”立汗马功劳 汇金协议受让多家金融机构股份 四大行被“宠爱”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