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掉的大!货车司机持B证开摩托被扣十二分还遭降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黄石警方消息:8月13日,从事大货车运输的李某向朋友借一辆二轮摩托车出门办事,在途中被黄石交警查获。李某拿出B证驾驶执照出示给交警,以为能蒙混过关,结果驾照和摩托车被扣,李某的B照将面临被记12分的处罚。

当日上午,交巡警开发区大队在圣明路钟山路口开展摩托车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无牌、无证、无保险摩托车进行查处。9时30分,一辆蓝色大洋二轮摩托车由南向北行驶,当车行至路口时,被执勤交警拦停检查。当交警请驾驶人李某出示驾驶证时,李某在身上摸了一半天,最后才勉强掏出驾照递给交警,交警经过仔细检查发现,李某的驾照上注明是B2证,不具备驾驶摩托车资格,属典型的准驾车型不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于是交警当场将李某的摩托车扣留。

据了解,李某在山南一家运输单位从事大型货车运输工作,当天向朋友借一辆摩托车出门办事,没想到事没办成在途中被交警查获。因驾驶与准驾车型不相符车辆将面临被扣去12分和罚款200元,并且李某还参加警示教育培训,重新报考科目一,驾照还要降级处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杨箫玮标签: 火车 摩托 降级
吸血鬼 心有所想
国家电网公司互联网+转型:力推智能变电站建设 天津港爆炸事故对进口车价格影响不大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