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食药监局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部署2015年下半年监管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8月6日电 2015年8月5日下午,扶沟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部署下半年监管工作。副县长朱良杰出席并讲话。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场、区)分管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分别传达了《扶沟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单位职责的通知》、《扶沟县群体性聚餐工作立案》和《扶沟县桶装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方案》,会议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形势,部署了下半年工作重点,对全县食品安全治理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副县长朱良杰强调指出,当前,食品安全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食品安全问题易发、多发的阶段性特征仍然存在,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任重道远。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履行职责,要从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角度,充分认清形势,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积极落实责任,提升监管能力,切实提高全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水平。最后,他又从治理整顿、监管体系建设、法治建设、监管能力建设、社会共治格局构建和组织领导等方面对下半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扎实抓好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三是夯实基础,筑牢食品安全基层防线。不折不扣地完成餐饮日常监督管理和桶装饮用水等专项整治任务,要注重隐患排查和风险防范,防止发生群体性食物中毒事件,保障群众饮食安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扶沟县 食品安全
共和党的痤疮 恐怖侵袭
越南或成下个“世界工厂”:劳动力成本只有中国一半 瑞士央行半年亏掉7%GDP:究竟谁是“元凶”?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